Friday, July 20, 2007

相对你亲口说的话

初恋的阴影至今依然残留我的记忆中。
分手也有九个月了,到今天它仍然影响着我。
分手,其实是被甩。
我不是一个完美男朋友,虽然我都渴望自己对她的爱是完美的,但我终究还是办不到。
那时候为她做的一切,都认为是为了她好。
结果,我认为的付出在她眼里都是废物。
付出,变成了她眼里的烦,反感。
维持着我们的关系的只是互利关系。

交易,从小到大都这么样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
一个从来都用自己的价值去换取别人对自己肯定的人。
如果告诉他这是错的,那他能怎么办?
自己认为自己最好的东西,唯一可以拿来交换的东西是没有价值的,
非但可能什么都不是,也甚至可以是负数。

遇到现在的她。
我发现对她而言我根本毫无价值。
她不开心,我帮不到她。
她的学业,我帮不到她。
就连基本的关心,照顾,我都做得不好。
一切一切都做得不好。
不敢做得太多,因为怕会变成她的压力,还是反感的。

她不开心,诉苦的对象不是我。
她生病了,照顾她的人不是我。
在她身边的人一直都不是我。

只会传信息,写部落格。
这样的自己,我都觉得很逊。
自己都不能接受自己,更不敢去想你会不接受我。

那一晚你对我的好,我竟然还会犹豫。
没自信到这种程度,我还真歧视自己。
那晚之后,信心已漫漫滋长。

但是。。。

一个月时间内,又发生了等等不愉快的事。
从觉得你慢慢接受我,到现在觉得我自己快完蛋了。

我们缺乏沟通。
沟通少了,信任也就少了,可是误会却多了。
很多时候都是我在猜你想什么,你猜我想什么。
你同意吗?

在感情方面我觉得没有所谓的输或赢。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了让谁改变谁,也不是了争那一口气。
我爱你,因为我爱你,想照顾你,想让你开心。
请你千万要对我的心意寄托着一些信心。
只要你相信我,你就知道我的心是怎么想的。
那我们就不会常常误会对方。
相信我,那你才能卸下你那防御自己的外套。
只要彼此都卸下那外套, 我相信我们可以交往得很好。

可以不要先下定论吗?
给彼此再多一点的时间与机会。
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