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MSN的对话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很少在MSN聊天。
犹记得我们每次早上都会聊聊几句,在三月那我的生活开始变得精彩的时候开始。
总是在你开会之前。
和你聊天的那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看着窗外的,蓝天的白云,想着心里挂念的人,傻傻的笑。
就算很忙的时候,偶尔停下手上的工作,望着朵朵白云,想着你。
啊~心情真好~
只是最近都没有了。。。
新的工作地方没有窗口,也没有蓝天白云,亦少了你的MSN。

今天早上和你聊了一些,也许你在忙吧。
最后那几句,我期望你的回应,但是你没回应我,也许你在忙吧。
那我也只好再努力,争取下次的机会。
其实我很希望你能给与我一些心灵上的回应。
信心与鼓励。
但是,我能给你的是什么?
因为这样,我没信心。
我想,除了钱,除了保障,我还没有很多很多的。
我有的只是一颗心,一颗只会把喜欢你挂在嘴边写在部落格里的心。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这些日子也发生了不少事。
有开心的,甜蜜的,亦有不开心的。
一切一切都历历在目。
多愁善感的我,时常都会往坏的想,时常静静的。
想完坏的,我会想好的。
每次都告诉自己要坚持,要努力。
很谢谢你关心我。
每次你问我为什么静静的,是不是不开心。
我都对你笑,笑得有点假。
但千万别误会。
我不是虚伪,只是我不能笑得灿烂。
心里,我高兴你的在乎。
心里,我在笑。
看到你
笑容,我笑在心里。

很少和你一对一的在一起。
很少和你摊开心房的聊天。
很少听到你内心里的声音。
可以让我多了解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