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冻结

昨晚我们又到FlyingClub,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当然要有你去。
昨晚我穿的那件衣服,跟我第一次来FlyingClub时穿的是同一件。
昨晚你提起。
那你记得吗?你昨晚穿的那件黑色衣服,也是你第一次带我来这里时穿的。
我应该没记错吧?

第一次到现在差不多有五个月了。
这五个月来发生很多很多事。
这五个月,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变
大部分都是开心的。
遇上你,是上天对我的恩赐。
我真的那么认为。

五个月前,第一次来这里,第一次去Mambo,第一次去三宝庙。
那一晚在山顶,月蚀。
我在车里静静一个人流泪。
发现我开始喜欢你。
全都历历在目。

每次重温这段记忆,心里万般滋味。
自从那次,我便喜欢上喝酒。
也喜欢来FlyingClub。
只有在这里你和我都能很愉快地在一起。
这里有我太多的甜蜜回忆。
属于你我的甜蜜回忆。

很希望时间能在那甜蜜的时刻停止。
为我俩而冻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