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感动的时候

这几句是我看小说时看到的,觉得心暖暖的。蛮感动的,很幸福一下。
所以放上来分享。
如果我爱你,可是……不巧你不爱我。那……你生病的時候,我只能打个电话慰问你,不敢奢求待在你身边为你剥一瓣橘子;你开车的时候,我只有在心中暗暗祈祷 你一路平安;如果你忘了吃晚餐……我只能装作不经心的笑笑问『怎么不吃啊?也不怕饿坏?』;如果你头发乱了,我只能轻轻告诉你『头发乱了,快梳一下 吧!』,再不能亲自触摸你的头发;我在熬夜的时候,不敢再期待会有电话铃声响起,即使它会响起来,也不敢奢望会听到你的声音;失眠之后,会躲着不让你看到 我因为想你而哭肿的眼睛;只有在空闲时,我还是会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声音,偶尔想想,我在想你的时候,这时的你,在想着谁呢……
如果我爱你,而你,正巧也爱着我…… 。那……你生病的时候,我会去照顾你,给你剥桔子吃,然后一直陪着你,惹你生气,让你生病生得更重。你工作忙得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会装做很生气,然后说 『你这样身体会变糟,让我很担心呐。』。你洗过头后,我会用吹风机帮你把头发吹干,这样,就可以趁机把你的头发轻轻揉乱,这样,手就可以在你硬邦邦的发上 的多留几秒,多揪几根你的白头发。空闲的時候,我会念念你的名字,想想你的声音……如果我有你那么动听的声音,我一定早就成了天皇歌星。 熬夜的時候,如果接到你的『不要太累,早点睡罢』的电话,我会甜甜的笑着,而且马上乖乖的去睡……吃饭的时候,我会因为想到你交待我『乖,吃胖点,别让我 担心』的话语,一定会多吃半碗饭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