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第一次

第一次由我驾车载大家出去。
平日甚少驾车的我,又第一次载那么多人,我还蛮压力的。
谢谢你,只有你对我有信心。
你说那句话的时候,我心里很是感激,也很开心。

第一次用车载你出去,我以为会是我俩的第一次浪漫约会。
虽然这次没有机会,但我相信总有机会的。
第一次载你出去。
虽然坐在司机副座的人不是你,但是我却能从倒后镜看到你。
倒后镜里有你一双美丽的眼睛,甜美的笑容。
你知道吗?我一直望着倒后镜里的你,我心里是甜甜的。
虽然不是浪漫约会,但能这样我也很满足了。

大家一起K歌,开开心心的。
这次咱们玩得还蛮开心的。
Tatt难得能和我们开怀的唱歌。
在CityBox里我讲的话,那句我重复了三遍的话,是真心的。

昨晚喝得有些醉。
每次醉的时候,都会觉得开心。
只有在醉的时候才能做回自己。

[21/07/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