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扑朔迷离,但我爱你。

细细小雨,你我并肩去买饭,两人共撑一把伞,我的手重叠在你的小手,你没闪开,我心里开心。那一刻我觉得我在恋爱,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想照顾你,想呵护你。。。你懂吗?

在车里,我再次把我的手重叠在你的小手,你也没躲开,我心里更开心。那一刻我好想抱着你,跟你不分离。你知道吗?

那天晚上,一开始心情都不是很好,觉得你对我冷冷的。之后大伙儿玩玩游戏,你的情绪变好了,我的心情也才变好。陪你回家,一路上都哼着歌《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你懂我心里在想什么吗?我觉得你。。。

之后送你到你家门口,我吻了你的额头。不懂,你是怎么觉得。开心?还是?只是你说,怎么我用同样的方式吻你,之前我吻我前女友时是这样,现在也一样。你说你觉得好像两个人分享一个人。我真的是啼笑皆非我告诉你别这么想,她已成为过去,现在我喜欢的是你。那个时候我好想抱着你,然后再给你一个吻。你实在太可爱了!

昨天你不舒服我知道,但你没告诉我。我主动MSN慰问你,你也没怎么理睬我。信息你几次,你也没回复。你之前总是抱怨我,说我不主动。昨晚我尝试了,却。。。你说你有回复我MSN,但我没收到。电话里,气氛不是很好。。。是我不懂得说话,是我不会哄你?
有时候觉得跟你的距离很远。。。

我希望一切都可以简简单单的,但我懂这是不可能。
虽然我们的事情总是扑朔迷离,要解释是不容易的。
解释,有时候会让人觉得在掩饰。
我放弃解释的机会,我相信真相总会有人知道。
让你慢慢去发现好了,信任不是我用嘴讲你就信的,对不?
就算你看到的也未必是真的。
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懂。

最后,希望你早日康复,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