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想你的夜

今夜又是一个静静的夜晚,一个人静静地听着歌。
期盼着你的信息,但等不到...你睡了吧?
你忙了好一阵子,应该有两个月了,你真该好好休息。

虽然今天下午你只陪我聊了几句,就哪短短的几句。
但我很是开心,那一刻真的很甜。
你不在场,如果你在的话,你该能看到我那甜蜜的笑容。
同事都说我神经病,对着电脑笑得如此般开心。
别人都不懂,只有我自己懂^___^
就算我是傻子,我也是一个幸福的傻子。
至少那一刻我是。

今夜本该早早去休息,但不知怎么的就是不想睡觉。
明天又再会是累的一天,但没关系。
明天晚上上课可以看到你,那我就精神了。

一直想要对你好,希望能让你满意。
完美,我都希望对你而言我是完美的。

未来的路,还很长远...
不敢想得太远,想多了压力也多了。
搞不懂这些压力是为了谁,也许都不是为了谁。
我想这是我自己想背负的责任,渴望背负的责任。
男人,能为自己在意的一切背负上责任是一件快乐的事。
不管是什么事我都很乐意的承担。
两个人携手走下去,苦的一起挨,甜的一起分享。
和你开开心心的在一起,就算是世界末日也无所谓。
至少我们深爱着彼此。


你呢?很少看到你写下内心的心情与想法。
不懂会不会有这么的一天?
你与我一起细嚼文字上的感动和喜悦,甜甜蜜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