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轻松欢愉的周末

那天周末,我们三人环游槟城,吃喝玩乐好不快乐。
土生土长的我都不知道原来槟城有那么多地方我没去过。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在果园那学到的常识,呵呵~
1。买榴莲的时候,要双手握着留恋的两端,摇啊摇~
2。要用鼻子闻榴莲的尾端,要深呼吸那种~
园主幽默的说:“The longer u shake, the more expect u are!The longer u smell, the longer u are too!”
原来要榴莲是要知道那榴莲够不够熟。熟的榴莲当我们要的时候会有声音的。
闻榴莲呢?当然是要知道那榴莲香不香,越香当然是越美味咯!
RM15,有让人垂咽三尺的榴莲,红当当的红毛丹,当然少不了山竹了。
我们的午餐就是这一顿丰富的水果大餐,呵呵~

吃完榴莲,沿着山路,我们到了一个果园。
那儿的环境不错,风景明媚,而且下着雨,空气冷冷的。
好想把你搂着,但是不能。
我们吃着甜品,一起聊天,那也很好了。

在Prangin Mall那一起参与游戏。
虽然没得奖,但我很满足。
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在我身边的人是你。

晚上吃晚餐,大伙儿们有说有笑。
虽然略贵了些,但我还是觉得值得的。
欢乐的时光,钱是买不到的。
就有如你的笑容,是我渴望看到的,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之后在车上,我偷偷地握着你的手。
不懂你是怕被别人看见还是什么,我只握了一阵子,你就挣脱了。
我宁可相信你是怕被别人看见而不是其他。

放假至今,我休息了还蛮足够。
虽然睡眠还是不是很充足,但生活过得不会很忙乱。
星期日早上和Tatt一起到亚依淡的一件老茶餐室,吃午餐。
店里的顾客都是年过60的年老者。
我们两人在这店里用餐,画面好不自然,强烈的对比。
虽然食物不是很美味,基本上不是很适合我的口味,但我还满意。
坐在店外,看着繁忙的巴刹,人来人往。
有卖水果的,有卖猪肉包的。
嘴馋的我还是买了一粒猪肉包慢慢品尝。

吃饱后,想起老久没探望的外婆。
就再拿走走,看看能买些什么给外婆吃的。
最后决定买荔枝给她老人家吃。

绵绵细雨,滑滑的小路。
我骑摩哆载着Tatt上我外婆的家,外婆家在山上的。
带Tatt参观我外婆家的菜园,陪我外婆说说话。
在那儿享受新鲜空气,冷冷的环境。

希望下次我们两人可以像今天那样。
在街边的老茶餐室用餐,享受轻松悠闲的一顿。
走走巴刹,买买东西。
可以陪我到我外婆家,看看我的外婆。
一起享受山上的大自然,最好可以来一个拥抱,那就很美了。

你能感受到我吗?
我听不到你的心在说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