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怎么做个男朋友?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做才可以成为一个女生心目中好男朋友?
至少,在她心目中。

小时候读名校,家境略穷的我老是被同学欺负。
小学的童年记忆,难过的多过快乐。
幸好一向诚心拜佛的奶奶吩咐妈妈每个周末把我送到佛学院去上课。
就这样我的童年时光不再只有乌云和雨点,换之来的是阳光和明媚。
就因为知道一切得来不易,所以我非常珍惜每一个时刻,每一个人。

就这样我心中有了两个想法。
一,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尤其是那些自己非常在意的人。
二,一物换一物,没人会对自己好,除非自己有价值。

所以我待人都保持宽容,深怕被别人讨厌。
我活在别人的眼光中。。。

不管
面对朋友,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都尽量想为他们出点力,拔刀相助。
我帮他们了,他们总会把我当成好朋友?
如果在朋友眼里我没有价值,朋友就不需要我了。
就算是我爱的人亦如此。

我的初恋,青涩的过去。。。
我不敢说我对他有多好,反正我所做的不都是那些我应该做的事。
她要过来读书,我帮她安排一切。
从住宿,学业,及其它的一切一切都由我安排。
脏到不能再脏的厕所,在我忍无可忍下我洗了几次。
每次都要我催了又催,等我下手打扫时她才行动。
每次打扫过后我都很辛苦,我鼻子对灰尘敏感。
功课每次都要我教,甚至要我帮她做。
虽然我每次都唠叨都埋怨,但我却是很乐意地为她效劳。
只要她感动,她疼我,那一切就无所谓了。
而且她也没欠我什么,在她的眼里这一切都只是个交易。
而这种想法却是我不经意中灌输她的。
我不能怎么样,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她离开了,那也好。。。
不堪回首的一切暂告一段落,让它随风飘逝。

最近,我的生命里多了一个她。
请原谅我的愚笨。
直到今天我还搞不懂我和她之间是什么关系,在发生了那么多事以后。
我只是知道在认识她的这些日子我笑容多了,人也开朗了。
她是一个很棒的女生,我不懂要怎么形容她。
总之她就是太强了。。。呵呵~

基本上我觉得我对她没有任何的帮助。
她没有什么可以和我分担,没了分担,分享我也不好意思。
我不懂要怎么表现我对她的心。
有人告诉我用真心对待她,她会感觉得到。
她真的能感觉得到么?
只是用真心对待她就足够吗?
万一她感觉不到,那怎么办?
自己告诉自己要随缘,但总是办不到。
也许我太在乎她。。。

有心就足够?
我想行动也很重要吧?
但是我能做些什么呢?
走一步看一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