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同样的结局。。。

每次突然想去找你,想给你惊喜,想与你独处,但是。。。
就算打电话给你也。。。

今晚本来打算去买你爱吃的沙爹,给你惊喜。
最后我没有那么做,是我不坚持。
但是你也不寂寞,她还是去找你了。
是得是失也说不过来。

觉得应该体谅你。。。
你平日做工很累。
放工之后你应该放松。
我只能希望能陪你的人是我。
就算不是我,那也没办法。
只要你开心,那就好。

虽然我的心会因为你的开心而感到欣慰。
但就只是欣慰。。。

功课,我不敢与你讨论的话题。
我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不是很专业。
我的提议建议,你觉得没什么。
那我也只能静静,我承认我不能完完全全帮你解决问题。
但至少我肯定我能给你一定程度上的帮助,否则我何必多嘴。
只是你让我觉得你选择不相信我。
那我也没必要去争辩什么。
不相信那就算了。
我就不喜欢勉强。

今夜。。。
心好像不停的被拉扯,向外的拉,向外的拉。。。
很不舒服。。。

也许明天你稍微对我好。。。
写个窝心的信息或电邮。。。
我就会乐个一整天。。。
今晚的事全都会忘记。
但那快乐可以持续多久?

我要的是心,你的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