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一个星期

自那天开始,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加模糊。
友达以上,恋人亦满?还是我想多了?

这个星期你的工作都很忙,很累。。。
看你这样我就心疼了,但我什么都做不到?

平时上班想你,放工驾着摩哆也想你。。。
尤其是晚上临睡前。。。
想着你怎么了,有没有准时吃东西,
工作压不压力,会不会放松心情,
有没有被人欺负,有没有被那大肥骚扰,
等等。。。

平时我们都没什么单独在一起的机会。。。
没机会好好聊。。。
和你的相处感觉怪怪的。。。
每次和你讲电话都会结结巴巴。。
尽说些怪怪或废话,牛头不对马嘴。。。
以前都不会这样。。。
怎么现在却这样?
有点担心你会对我印象不好。。。
除了这个,我还变得婆婆妈妈的。。。
想打电话给你,要考虑很久。。。
不懂你会否觉得我烦或黏。。。
我们的关系,我可以做的东西是什么?
深怕你会反感。。。

这几天我们都没见面,只是电话联络。。。
话也讲不多。。。
刚才你主动联络我,告诉我你的行踪,我着实开心。。。
你让我觉得你在乎我,尊重我。。。
谢谢你。。。

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了。。。
刚才你告诉我你去婷家过夜。。。
希望你会为自己安排,多休息。。。
我不想你生病,不想你太累。。。
我会很担心+心疼。。。
要乖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