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很开心的一天。。。


难得的假日。。。我却睡到下午两点。。。
没人约,也没有人给我约。。。纳闷。。。
一直昏昏沉沉的打电脑游戏。。。
然后准备行李,今晚将会去金马伦,和男同学去。。。
然后冲凉。。。顺便的吃了两个曼煎糕就出门了。。。

等着我的樱桃小丸子来载我。。。我们要去K歌。。。
一路上我都静静的,车上还坐着另一个男生。。。
他俩很好聊。。。

到了那她就开始唱歌了。。。和他们。。。
歌声嘛嘛地的我比较少唱歌。。。
整晚都静静的。。。好不争气。。。

后来就尝试加入大伙儿。。。
她,细心的问了一句:“怎么今晚你静静的?不开心吗?”
听到她这么一问,我很开心。
顿时自卑消失无踪。。。
我和她还蛮开心的^^

最开心的是不是这个。。。还有下文。。。
唱完歌后我们就去喝酒咯!
去我们常去的FlyingClub。
喝啤酒,玩游戏。。

整个晚上都很开心。。。
我们有说有笑。。。
大伙儿都很开心。。。
每个人都有些些醉。。。

她靠了过来,轻轻的吻了我的颈项。。。
就那么轻轻的一下。。。
受宠若惊的我愣住了。。。
回神之后我就想弄清楚。。。
她是清醒的,还是醉了。

很高兴的她是清醒的。
我很开心,胆子也大了些。
一直靠近她。。。很亲密。。。
之后在车上谈了一些。。。
很多一直都存在于我脑里的问题,疑惑,彷徨。。。
都弄清楚了。

现在的我还是一样,必须为未来努力。
不一样的是,我有了你这个超级动力。
我会努力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
不让你失望!

我会努力学习,学习怎么当一个好男人,好好的照顾你呵护你。
我会努力学习,学习怎么能赚更多的钱,让你过有保障的日子。

希望每过一天,我离这个梦想的距离会进多一步。。。
一步,一步就够。。。

莉,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