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被鬼压

今天昏昏沉沉的,很累。
昨晚四点才睡。

睡醒了,躺在沙发上,睡过头了。
冲凉换衣后就赶着去上班。
呵呵~当然要记得买早餐。
咦?我爱吃得椰浆饭没买,算了也许拜天公的关系。
换换口味,今天就吃炒米粉吧!
怎么也没开挡。。。算了啦!到公司附近才买。

就饿着肚子,飞着摩多去上班。
到了公司。
奇迹的,今天我竟然问同时要不要吃早餐,我去买的说。
平日我都没再office那买的。
好的,糯米鸡一份,“参冰”一包。
哦~好的。
谢啦!

怎知去到楼下,包点没卖,椰浆饭没卖。
吃什么啦?很不爽的说。
最后,幸运的,给我看到一挡卖炒米粉的。
呵呵~很高兴的说。

吃完早餐,就习惯性的“开工”。

看blog,上cari。
回帖,写东写西什么的。
很忙啊!一直忙到下午吃饭。


吃饱饭就继续“开工”。
老板今天不回来公司的说。
吃饱后就爱睡了。(故事来了)

我躺在椅背上,休息的。
真的,只是休息,没睡。

办公室的椅子怎么会好睡的呢?
我也只是一只在那钓鱼。

突然间。。。
全身不能动!MD见鬼了。
我拼命想起身,手脚都不能动,嘴巴也发不出声音。
好恐怖的说。

第二次这样了,我只好静静的躺着。
没多久就消失了。
办公室的同事都没发现。

呵呵~有谁有这方面的经验呢?
我看过某报章,所谓的鬼压身其实是精神紧张,神经收缩导致。
是因为最近我都熬夜的关系吗?
要照顾健康了。。。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尝试过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