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难忘的一夜。。。

昨晚是我第一次和这一班同学出去玩。大概九点钟他们就来载我了。

首 先我们去了Kelawai Road那边的一间Club(Gurney Hotel对面)。在那儿我们喝了一些啤酒,边玩游戏,输的人要喝。在那坐了一阵子,基本上那儿是比较静的地方,在那儿的人都是悠闲的喝酒,听听歌,聊 天。呵呵~一开始我还不是玩得很尽兴,后来就搞搞气氛,玩得还蛮开心。也许因为今天没吃东西,很快就觉得醉了。

之后我们就打算去Mambo,但是饿了整天的我丁不顺了。他们都入场了,我却跑到Kapitan吃东西喝茶休息,让自己清醒一点。不然等下进去被灌几杯就倒了。

在之后就入场了。第一次去这样的地方,还蛮紧张的。呵呵~
噢~原来是这样的(好像三八佬那样)。

以找到朋友,我就吓了一跳,两支烈酒。刚才喝了几杯的啤酒就。。。
算了吧!今晚豁出去了!喝喝喝!跳舞!跳舞!
木头的我,被朋友叫跳舞,想起都好笑。
一开始很不习惯的说,也许是因为酒精的关系,很快我就进入状态了。
呵呵~虽然还是很木头
我那朋友就很棒!很会跳舞。
她还和我跳贴身舞,我害羞的说。
但那只是一眨眼的事,我告诉自己,今天是出来玩的,什么都别想了,玩就是,跟着节奏狂舞,管他什么男男女女,都一样。来这里就是要投入的玩,把不开心,烦人的事都抛诸脑后。

一直喝喝喝,音乐又很棒!
一直都跳舞跳舞!
很High~
但我都保持清醒的说。
醉意一点就够,不需要喝到烂醉。

一直都很High。。。
直到三点多(猜罢了),开灯了,我们也走了。
然后他们建议去Batu Maung,三保庙。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那。
看来我真的很三八。。。

在那边我已经很清醒了,肚子不停的告诉我,它饿了。
但没办法那时四点多了,都没东西可以吃的说。
我的朋友呕了。
奇怪怎么她那么醉?查问之下,原来她去喝不懂什么火的酒。
要醉也没叫我去,纳闷。
都不懂她几时跑去喝的。

在那儿大伙儿休息,有的睡觉,有的聊天。
之后。。。去了山顶,浮罗山哪儿。
以为那儿会没什么人,哪里知道却很多人。
观察了一下,原来今天有月蚀。难怪~

在那儿坐着坐着,吹吹冷风。
突然建一股哀伤涌上心头。
我已经努力的把烦恼忘记,但是。。。

今晚很谢谢一个人,是她带我出来的。
是她让我玩得那么开心,是她教我跳舞。
让我忘记烦恼。

那一刻,我好需要一个拥抱。
但我却没有勇气,坐在司机副座的我,静静哀伤。

写着写着,泪水决堤了。
谢谢老天赐我这些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