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静静的。。。

今年过年比往年静,也许习惯了有她吧?不知不觉,分手已经四个多月,两年的感情,就这样烟消云散。一切都成为了过去。

单身的人,最不习惯的应该是过节吧?什么节什么节的。
以往都是一起度过,就算没有大事庆祝,至少都会在一起,静静的呆在家,依偎在一起,静静的度过。静静的,也是一种幸福。

现在,都得一个人静静的过。朋友,也各自有了各自的情人。自己只好对着电脑发呆,玩着自己都不知道什么的游戏,看着那些都不知道什么的帖子,聊着那些不知道什么的天。这应该叫做行尸走肉吧?

躲在家发呆还好过去外头“欠世”。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恩恩爱爱的。心里会不平衡,回家会打几局dota发泄。顺利的话就能发泄,如果反被电脑发泄,那就会超级心理不平衡的说。

踏入这2007年,今年我要努力的拼。
学业方面,至少要拿到2nd Upper Degree。
工作方面,要学会,掌握一些新技术。
事业方面,希望自己能突破自己的限制,钱啊!会涌进我的口袋!哈哈~可以找到一群伙伴,一起拼拼拼!

最后,小小的心愿。
希望可以遇到可以和自己好好发展的人。
可以分享我的喜怒哀乐,让我分享她的喜怒哀乐。
让我有机会好好爱她,保护她,疼她。

No comments: